什麼是數位電視
為什麼要接收數位電視?

台灣無線類比與數位頻譜使用情況
數位無線電視電波涵蓋範圍說明
數位電視檢驗標章
 


安裝數位電視不僅大大提昇原有電視機的視訊品質,更可以提供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功能喔!收視戶除了有更多元且更具分眾化的節目可觀賞外,還可以開始和電視進行互動喔,如透過電子節目選單,觀眾可以查詢即時路況、交通時刻表、或是新聞、股市資訊,還可透過互動電視玩遊戲,或算命,種種豐富而實用的加值服務!

※安裝數位電視的好處

安裝簡易
只要購買機上盒,就能無線接收節目訊號,不需要四處拉線,破壞房屋或是內美觀。

行動收視
私人用車、計程車、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均可安裝數位機上盒,時速高達130公里時,畫面訊號依然不受干擾,仍然可以清晰接收。

戶外收視
將不再受室內及地點的限制,讓您在戶外一樣可以收看到數位電視節目。

電腦收視
無論是桌上型電腦或者是筆記型電腦皆可以收訊,甚至不必關電腦主機仍然可以收看到數位電視的節目。

多樣化頻道適合全家觀賞
台灣的無線數位電視系統已經陸續開播,也代表著台灣逐漸朝全民數位新時代邁進,而國人也即將全面享有更高品質和不受訊號干擾的豐富節目。

 

 
 
 

社團法人台灣數位電視協會 版權所有。DTVC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+886-2-7716-6117 聯絡我們
網站承製 / 聚絡創意先行有限公司